我很喜歡上網路亂逛,喜歡下載一些免費的遊戲來玩,心裡常常想能夠活在這個科技時代真是太好了,每天下課回來躲在房間上網是我很期待的事情,如果看到有清涼的美女圖我也會點進去看,每天我的頭腦都是充斥著男歡女愛的畫面。

原本我的成績還不錯,但是最近不知道怎麼怎麼回事,腦袋好像很容易忘記事情,讀過的課本內容都記不住,心裡想大概是自己睡眠不足吧,考研究所的時候,原本在學校成績不如我的同學,大都順利過關或是低空錄取,沒想到我卻名落孫山,連一所學校也沒有考上。

考試後同學一起聚會,有一位同學叫威德,我對他的印象很深刻,他常常會去參加學校的佛教社團,威德也常常問過我要不要一起去參加,當時我還笑他傻,不懂得享受人生。

威德朝我走了過來,很親切地向我打招呼,問我考得怎麼樣,我就把落榜的事跟威德講,威德就問我說,在學校每次測驗你的成績都是不錯的,怎麼會考不上呢,威德就問我下課後都在做什麼活動。

我想威德也是男生,也不怕不好意思,就把自己喜歡看色情影片圖片的事跟他講,威德一聽才跟我講,我考不上學校的原因,是我喜歡看色情有關的影片,功名無形中被上天取消了。

這時我才大吃一驚,並且問威德說,你怎麼會知道這麼多呢?威德才說你忘記我大學四年都有參加佛學社嗎,佛學社是觀音山中華大悲法藏佛教會所成立的,常常在校舉辨各種行善的活動,其中出版了一本善書叫【玉曆寶鈔】,裡面有講到因情色的關係,功名無形中會被上天取消。

威德也說他都會去台中佛堂聆聽龍德 上師的佛法開示,龍德 上師有開示邪淫的相關感應,所以才會知道這些佛法的觀念,威德用LINE傳了幾個龍德 上師開示的網址給我看,看了之後我才恍然大悟,原來自己以前所做的事都是損德消福的事,難怪功名被上天取消了。

看了龍德 上師的佛法開示之後,我現在不敢再亂上網點色情的網站來看了,我也準備明年再重考,現在我也常常會上YOUTUBE的法藏頻道聆聽龍德 上師的開示,也對佛教的因果業報有所了解,如果知道有朋友喜歡看色情影片,我也都會勸他要改掉,一段時間後,我覺得我的狀態改善了許多,我知道這是佛法帶給我的加持與改變。



本篇文章嚴禁轉載
arrow
arrow

    temple1201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