剛剛晉身為上班族的我,總覺得工作與生活之間無法取得平衡,為紓解這段時間累積的負能量,這回與幾位好友相約三天兩夜的澎湖遊,我們做足了功課,出發!希望這趟旅行的洗禮,能夠重新找回自己!

等待接駁車的空檔,朋友喜出望外地跟我分享他剛剛拿到的活動傳單「生命中不可錯過的講座」,是觀音山中華大悲法藏佛教會,由佛教金剛乘 仁波切, 龍德 上師主講,當下我比他還興奮!我曾在youtube看過 龍德 上師的影片,總覺得 龍德 上師跟其他師父不太一樣,沒想到居然能搭上觀音山2017年澎湖秋季弘法行活動,地點就在馬公國小,確認好講座時間,即刻調整原定的行程,寫上佛法講座與除障法會,我們迫不及待能夠親見 龍德 上師本人!

走進活動現場,映入眼簾的是文物展覽,布置陳設許多的佛教金剛乘的法寶聖物,體驗了以往在Discovery頻道才看得到的轉經輪,聽了 龍德 上師的演講才知道,這是三寶所依物,是一種表法,虔誠轉動經輪如同我們念誦了十萬部以上的經典,所以不論是不是佛教徒,學習顯教或者藏傳佛教的人,都很喜歡轉動經輪,因為人生在世多多少少都有許多業力的障礙,轉動經輪以此來淨化我們內心的業障,還有外在種種的逆緣,其實轉動經輪的當下,我們的內心就開始轉變,煩惱心就會轉成與佛菩薩的智慧心相應,相信所很多事都會變得吉祥。我跟朋友多轉了好幾圈,徜徉在幸福的氛圍,覺得心滿意足。

我還學到生活佛法,覺得很受用!若平常自己的內在的境界很容易往負面發展,其實這是我們生命的一個警訊,內心狀態會影響今生結束後投生的境界,所以佛家語講「心能作天堂,心能作地獄」,所以要練習修心,趨向單純、乾淨、慈悲、正能量!我跟朋友決定用個好方法互相勸勉「三好運動:存好心、說好話、做好事」,要好好行善積德。隔天,接續參加一場很盛大的除障法會,內心深處從未有過的寧靜與快樂,在佛教會師兄詳盡地引導下,教我把參加法會加持的功德迴向,可以懺罪消業,讓生活更加順遂,改善工作不順、感情不順等煩心事。

「勸君行善謂無錢,有也無。禍到臨頭用萬千,無也有。若要留君談善事,閒也忙。無常一到命歸天,忙也去。」意外收穫了滿是美好、豐厚的朝聖之旅!希望回去之後能調整自己的生活型態,在工作或者有很多俗務之餘,規劃更多時間,讓自己可以修學佛法,探討佛法的真理、生命本質的意義,找到正確的信仰,不讓人生匆匆過去了。找到youtube法藏頻道訂閱網址和大家分享,按下訂閱,手機和電腦都可以即時收到最新活動訊息,和 龍德 上師開示的佛法講座,還有很適合上班族的療癒系列,本尊心咒可以開啟循環播放模式哦!


◎訂閱法藏youtube頻道網址
https://goo.gl/w5Dni7

台中觀音山佛教會





本篇文章嚴禁轉載
作者:co

arrow
arrow

    temple1201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